君往何处

随缘造梦者

#手

#flo米提及

#难过产物

#没有胡言乱语,tag就不打了,真的恶心到我。


有只手伸了过来,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将他拽落在人群之中。随后更多的手攀附上来,触摸他,扫过他敏感的耳朵,伸进他本来系的严丝合缝的衣领,更有甚者,揉捏着他的胸肉。他看不清这些人的模样,却清楚这是舞台。他想张嘴呼救,却有新的手,捂住了他的嘴,他转头想求救于台上的什么人,又被蒙住了双眼。一时间辨不清一切,甚至连声音都变得模糊,他在黑暗中沉降,挣脱不开那些肮脏的触碰,却也没办法将自己蜷缩起来。


没有人注意到他。也没人救他的场。


然后有一只手穿过他的腰际,用了些力气,将他从无边的泥沼提了出来,然后是熟悉的怀抱。他睁眼,果然那人穿着戏服紧紧地拥着他。“F…”他终于是没有叫出声,因为他知道,言语一旦说出口,便不再属于他*;因为他知道,这是个梦。


他醒了,一身冷汗,却依旧将被子全都扒到了身上,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
他想,如果那时是他在场,会不会和现在不一样。
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